公告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20/10/6
 主  旨  【獎學金資訊】臺東縣109 1學期「大專以上學校清寒優秀學生愛心安心就學獎學金」
 內  容 
※提供單位及獎助名稱:台東縣政府
※申請資格:為設籍本縣個月以上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學生,並持有鄉鎮市公所出具之低或中低收入戶證明(但不含村里長出具之清寒證明者)之清寒學生,其前學期各科成績符合下列標準:
(一)學業成績平均80分以上,研究所學業成績平均85分以上,且無任何一科不及格。
(二)操行成績(或綜合表現)80分以上。
(三)有體育成績者,其體育成績70分)以上(身心障礙者及奉准免修體育課者不計)。
※申請期限:即日起至109年10月26日止,備齊相關資料,送至學務處生輔組,如資料不齊全將無法申請,請同學詳細閱讀申請辦法。
※請詳細閱讀申請辦法,以利同學進行申請程序。

 附  件  :  申請辦法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10/6  公告迄止 :2020/10/26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