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育傳播學院  公告日期  2020/9/30
 主  旨  【歡迎參與】雙十農遊小旅行—光復大和甘蔗節
 內  容 
秋天,是個收穫和祝福的季節。農人喜悅的收成來自春季所種下的希望,再種下對新一季的希望。雙十是個秋意微涼適合農遊的好日子。
邀請你一同來大富,享受客家文化的浪漫風情,體驗客家福菜種植的樂趣,為自己種下祝福。

一、時間:109/10/10(六)08:00 ~ 19:00
二、地點:大富社區、大富國小
三、流程:如附件。
四、注意事項:
(一)上午「客家福菜種植」體驗需下田鋤草、播種,因此請穿著休閒服和長褲(另攜帶拖鞋或雨鞋)。
(二)請攜帶一套換洗衣服,以方便上午活動後更換。
五、執行單位:教育傳播學院
六、執行計畫:USR HUB計畫
七、聯絡窗口:USR HUB計畫助理 顏小姐,03-8565301 # 2802

※即日起至10/7(星期三)中午前至報名表網址填寫資料,名額僅20名,報名從速!

 附  件  :  附件 ▼ 
 相關連結  : https://forms.gle/QAP6ijxFRjBn5m8k8
 公告起始 :2020/9/30  公告迄止 :2020/10/30
 活動起始 :2020/10/10  活動迄止 :2020/10/10
 主辦單位 :教育傳播學院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