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  公告日期  2020/9/22
 主  旨  【慈濟大學完善就學學習輔導機制獎助金申請說明會】,歡迎符合資格學生報名參加。
 內  容 
為擴大照顧服務經濟不利學生,學務處配合高教深耕之計畫,擬透過各項輔導機制,讓經濟不利學生能在良善的環境下安心就學、快樂學習。
另為協助經濟不利學生了解相關輔導機制及申請方式,擬於10月13日辦理【完善就學學習輔導機制獎助金申請說明會】,竭誠歡迎同學們參加。

時間:109年10月13日(二)中午12點。
地點:校本部B105階梯教室。
對象(限本國生且具有學籍):
一、具學雜費減免資格者,包含低收入戶學生、中低收入戶學生、身心障礙學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特殊境遇家庭子女孫子女學生。
二、未符合學雜費減免資格但獲教育部弱勢助學金補助學生。
三、原住民學生。
四、家庭突遭變故,請填寫申請表,經學生事務處、人文處、系所及班級導師等提報,審查核可者。

備註:
1.請上校務行政系統報名,提供西式餐盒一份。
2.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所有參加人員敬請配戴口罩,並配合防疫措施;如有發燒、咳嗽或呼吸急促症狀者,應立即就醫,不予參加此場活動。
3.經費來源:高教深耕計畫。

學務處敬啟
109.09.22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9/22  公告迄止 :2020/10/13
 活動起始 :2020/9/22  活動迄止 :2020/10/13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