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護理學系  公告日期  2020/9/18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公共事務與政治參與:以護理為例講座專題演講
 內  容 
【名稱】:公共事務與政治參與:以護理為例講座
【內容】:身為社會關懷第一線的醫事從業人員,應掌握社會時事脈動,培養關心社會與政治的態度,透過公共事務參與,進而推動健康政策制定,以提升民主的進步。就如我國公衛師法推動20 餘年,今因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得以順利立法,顯見公共事務及政治參與之重要。
當前醫事從業人員相關教育應規劃政治與公共事務參與之必要認知,透過各機構與學公會辦理健康政策相關議題研習會,期能鏈結政策、爭取更多資源、發揮最大力量,完善的政策與推行亦是解決民眾健康與建構優質職場的最佳途徑。
【報名起始日期】:2020/9/16
【報名迄止日期】:2020/10/7
【參加對象】:慈大教師  慈大職員  慈大學生  校外人士
【備註】:詳細內容及線上報名請登入校務行政系統。/校外人士請掃描qr code登入google表單。
小提醒:因應防疫,請各位配戴口罩入場。
【主辦單位】:慈濟大學護理學系
【主講者/主持人】:陳靜敏教授(現任的台灣護理學會理事長/前立法委員)
【連絡人】:歐陽安琪 老師
【連絡電話】:03-8565301#2258
【連絡eMail】:oyangangel1107@gms.tcu.edu.tw


詳細內容及線上報名請登入校務行政系統

 附  件  :  附件1 ▼ 
 相關連結  : http://203.64.78.121/class_sign_up/class_post.asp
 公告起始 :2020/9/18  公告迄止 :2020/10/12
 活動起始 :2020/10/12  活動迄止 :2020/10/12
 主辦單位 :慈濟大學護理學系、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協辦單位 :台灣專科護理師學會
 活動地點 :B106演藝廳(25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