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20/9/17
 主  旨  【助學貸款重要訊息】提醒尚未完成助學貸款之同學注意事項
 內  容 
※提醒各位同學注意以下事項,以下事項未完成者,將不能完成助貸程序,請務必注意:
1.如您已經至臺銀辦理完助學貸款,請務必繳交您的助學貸款撥款通知書(第二聯學校存執聯)至學務處生輔組。
2.繳交第二聯學校存執聯至生輔組時,請確認您是否已經至學校'校務系統'填寫完「助學貸款申請」並按'送出'!
3.請確認您的助學貸款申請書上的貸款金額,是已經辦理完學雜費減免之金額,如您未辦理完學雜費減免,就去銀行辦理助學貸款,將會有溢貸的問題,為避免同學貸款金額錯誤,請同學務必注意。

※如相關問題,請洽學務處生輔組 03-8565301#1206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9/17  公告迄止 :2020/9/3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