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教育文化組  公告日期  2020/9/17
 主  旨  「人文珈琲 229 」 網路直播研討會-【 混亂的世代,建立起不被動搖的「正念」】
 內  容 
🌐 主題:「在世界中甦醒:靜思藝術和正念行動(Awake in the World: Contemplative Arts as Mindfulness in Action)」

網路直播:2020年9月19日(本週六)| 上午 07:00 點

主講人:黛博拉·密德頓博士(Dr. Deborah Middleton)


紐約慈濟慈悲救濟中心位於曼哈頓上東區60th Street 229號。
介紹了全球人道主義援助組織佛教慈濟基金會,其宗旨是慈善、醫療、教育、人文以及環境保護

「大愛人文中心」第三場網路直播研討會,依舊請來世界級的「正念」領域專家。黛博拉·密德頓博士,是享譽英國和歐州大陸的百年學府哈德斯菲爾德大學(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UK)「正念和表演」研究計劃負責人🌲 🏫 📜。

研討會中,她將扮演羅盤的角色,帶大家前進探索「靜思藝術(contemplative art)」如何能建立起「正念(mindfulness)」的心智🌟 。密德頓博士發現,「靜思」不是只能透過靜坐,也能透過寫作和表演藝術,沉澱心境,進而讓正向思考成為人生中的習慣。

跟著黛博拉博士一起進入全新的領域,打開我們侷限的視野,在世界中甦醒,眼前所看到將會豁然開朗,讓我們的人生更柔軟、更有彈性、更堅毅、更勇敢、也因為「正念」充滿,我們就會對自己、對眾生、對萬物更有愛,進而拾起輕盈快樂的人生💖。

加入網路直播研討會: https://tzuchicenter.org

🗓️ 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五,大愛人文中心的「人文珈琲 229」都為您準備了網路直播研討會,與專家線上問答Q&A,千萬不要錯過!讓我們舒服的坐在自家的電腦前,砌一壺咖啡或茶,加入「人文珈琲 229」的精彩對談!

認識「大愛人文中心」和「人文珈琲 229 (C.A.F.E. 229)」: https://tzuchicenter.org

若欲參加者,請至校務系統點選報名,報名採計人文時數1.5小時。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tzuchicenter.org
 公告起始 :2020/9/17  公告迄止 :2020/9/19
 活動起始 :2020/9/19  活動迄止 :2020/9/19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