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  公告日期  2020/9/16
 主  旨  1091學期慈濟大學完善就學學習輔導機制獎助金-即日起開始申請
 內  容 
為照顧本校經濟不利學生,建立以學習取代工讀的輔導機制,特制訂「慈濟大學完善弱勢輔導機制獎助辦法」,提供經濟不利學生輔導獎勵金,只要符合資格的學生,參與附表中的各項輔導措施後,經考核通過者即可領取各項輔導獎勵金,敬請符合資格的同學向各承辦單位窗口提出申請。

●申請對象(限本國生且具有學籍):(詳閱附件辦法)

一、具學雜費減免資格者,包含低收入戶學生、中低收入戶學生、身心障礙學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特殊境遇家庭子女孫子女學生。
二、未符合學雜費減免資格但獲教育部弱勢助學金補助學生。
三、原住民學生。
四、家庭突遭變故,請填寫申請表,經學生事務處、人文處、系所及班級導師等提報,審查核可者。
●申請日期:請參閱附件輔導內容一覽表。

經費來來源:高等教育深耕計畫之「第一部份計畫書」附錄1:「提升高教公共性:完善就學協助機制,有效促進社會流動」。

學務處 敬啟
109.09.16

 附  件  :  辦法 ▼  |  獎勵金申請表 ▼  |  家庭突遭變故申請表 ▼  |  輔導內容一覽表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9/16  公告迄止 :2020/10/30
 活動起始 :2020/9/16  活動迄止 :2020/10/3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