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及場地器材組  公告日期  2020/9/15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學生懷孕怎麼辦-未成年懷孕議題講座活動
 內  容 
【名稱】:學生懷孕怎麼辦-未成年懷孕議題講座
【內容】:未成年懷孕是在女性青少年權益中需要被關注的議題。這場講座,我們邀請了周雅淳老師,介紹未成年生育率在地域上的差異,究竟是怎樣的因素,造成這種不同,為何花東是全台未成年生育率最高的地區。

未成年懷孕,除了母體健康的影響,在社會上,她們也是相對弱勢的一群。她們可能會遇到經濟方面、學業是否能繼續等等的問題。在這場講座中,會介紹小媽媽可能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她們在社會上的處境,以及有什麼資源能夠協助她們。

【活動日期】2020/09/21 18:30-21:30 (18:00開始入場)

【地點】A102教室
【報名起始日期】:2020/9/15
【報名迄止日期】:2020/9/21
【參加對象】:慈大教師  慈大職員  慈大學生  
【主辦單位】:醫學系系學會國事部SCORA
【主講者/主持人】:周雅淳老師
【連絡人】:陳歆
【連絡eMail】:108311114@gms.tcu.edu.tw
【餐點說明】:有免費的點心及飲料,請提早入場,並攜帶環保餐具及杯子。


詳細內容及線上報名請登入校務行政系統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203.64.78.121/class_sign_up/class_post.asp
 公告起始 :2020/9/15  公告迄止 :2020/9/21
 活動起始 :2020/9/21  活動迄止 :2020/9/21
 主辦單位 :醫學系系學會國事部SCORA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A102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