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及場地器材組  公告日期  2020/9/14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COVID-19的防疫之道-公共衛生講座活動
 內  容 
【名稱】:COVID-19的防疫之道-公共衛生講座
【內容】:COVID-19對全世界帶來巨大的影響,面對眾多不確定性,我們應該做好什麼樣的心理準備?本場講座邀請傳染病防治網東部指揮官李仁智醫師,向我們分享WHO最新統計資料的解讀以及疫情爆發後台灣做了哪些努力。
一場傳染病的爆發就像無可閃避的洪流,除了接受當下,我們還能怎麼做?不過是認識它、了解它、抵禦它。
登上方舟,隨我們一起學習更多吧!
如果你有任何疫情相關的問題想請教李醫師,可以傳email至108311110@gms.tcu.edu.tw,我們會代為傳達,屆時在講座的Q&A時間中李醫師會一一詳細回答,期待你的來信。
我們也有準備點心及飲料讓大家享用,記得攜帶環保餐具來講座喔!
【報名起始日期】:2020/9/14
【報名迄止日期】:2020/9/24
【參加對象】:慈大教師  慈大職員  慈大學生  
【主辦單位】:醫學系系學會國事部SCOPH
【主講者/主持人】:李仁智醫師
【連絡人】:高瑞廷
【連絡電話】:0988780290
【連絡eMail】:108311110@gms.tcu.edu.tw
【餐點說明】:有免費的點心及飲料


詳細內容及線上報名請登入校務行政系統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203.64.78.121/class_sign_up/class_post.asp
 公告起始 :2020/9/14  公告迄止 :2020/9/24
 活動起始 :2020/9/24  活動迄止 :2020/9/24
 主辦單位 :醫學系系學會國事部SCOPH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B104階梯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