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  公告日期  2020/9/14
 主  旨  109學年度慈濟學生就學獎助相關申請作業流程及日期
 內  容 
一、09月14日(星期一)開始申請慈濟就學獎助至09月30日(星期三)截止申請。
二、09月16日(星期三)中午12:00-13:00於校本部第二會議室舉行慈濟學生就學獎助申請說明會,請欲申請者務必參加說明會。
三、申請對象:
大學部109級醫學系及護理系以上學生可申請(醫學系實習醫師及研究所學生不得申請)。
四、欲申請慈濟學生就學獎助者,請向本校人文處申請,必繳交文件如下:
1.慈濟學生就學獎助申請表(可由人文處網頁下載)
2.自傳600字以上(字型:標楷體,大小:14,單行間距,紙張:A4,1-2頁即可,若有其他活動證明文件,請用附件,並於面試當天送交面試委員)。
3.申請所需文件
(1)在校生需檢附108學年成績單,操行成績80分(含)以上、學年學業總成績須達75分(含)以上。
(2)109學年入學之新生請檢附入學成績證明單。
五、預計於10月16日(星期五)下午13:30~15:30安排新申請獎助生面談,地點與面試時間將另行公告通知。(如需參加週會,請依規定向主辦單位辦理請假手續)。
六、預計10月底於校內簽核完畢後發函慈濟基金會辦理申請,於11月底公告初審通過名單。
七、申請同學須參加慈濟獎助生人文營,未參加則視同放棄申請獎助,預計於11月21日(六)舉辦,若有更動請以人文處最新公告為準。
八、預計12月底公布通過慈濟基金會審查名單。
九、本校代辦蒐集您個人資料的目的係為辦理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提供所屬教育志業體就學獎助金之相關事宜。詳細告知函請參考附件。
※備註:
(1) 請於申請前先詳閱慈濟基金會就學獎助辦法,明瞭慈濟學生就學獎助之權利與義務;獎助辦法詳如慈濟大學人文處網頁
http://humanities.tcu.edu.tw/?page_id=14
(2) 109年09月30日(星期三)下午五點前申請截止收件,請欲申請同學務必把握時間,逾期不收。
(3) 如有疑問請洽 人文處 劉議鍾,分機1540。

人文處 敬啟

 附  件  :  申請表 ▼  |  自傳表格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9/14  公告迄止 :2020/9/30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