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20/9/9
 主  旨  【職涯訊息】崑山科技大學創新創業育成中心舉辦「2020智慧生活創新創業競賽」活動資訊
 內  容 
說明:
一、本案即日起接受報名而期限至109年9月27日截止,活動官網及報名網址:http://tny.im/kWv。

二、活動目的:
本競賽目的在於提供學生展現創意、發揮所學的舞台,鼓勵學生透過團隊與資源合作,培養學生創新能力、創意思維、創業精神,並讓學生在提出創意的同時,學習將想法化為實際行動,瞭解如何考量現實環境與條件,將創意化為具體的執行計劃,並 藉由舉辦創業競賽方式,相互交流學習,加強學生的創意實用性,進而縮短課程與實務之間的落差。

三、指導單位:教育部技職司、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主辦單位:崑山科技大學創新創業育成中心、IEEE Tainan Young Professionals
共同主辦:成功大學技術創業放大器聯盟
協辦單位:南區創新與創業育成中心聯盟

四、競賽類組說明:競賽主題以“智慧生活”為主軸,競賽類別分為三類組

五、參賽資格
1.參賽對象以在學學生為原則,每團隊以3至8人組隊方式報名參加(組員人員至少3人,至多以 8人為限,可跨系組隊參加),同一人不得同時跨隊參加競賽。
2.每隊須推派一名同學擔任隊長(聯絡人與簡報主要報告人)。
3.每隊需有 1 位指導老師協助輔導,至多2位為限。
4.參賽作品需為參賽隊伍自行創作,如參賽作品為目前既有產品或目前既有智慧財產權的加值應用,需取得目前既有智慧財產權擁有者的同意書,不得有抄襲或節錄其他任何已發表或未發表之概念、創意及作品。參賽作品之著作權為參賽隊伍所有,如有任何違反著作權事宜或其他相關侵權行為,立即取消參賽資格,後果須由參賽隊伍自行負責。參賽作品若因上述情節造成第三者權益損失,參賽者應負完全法律 責任並不得異議。

*詳細內容,請參考連結網址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tny.im/kWv
 公告起始 :2020/9/9  公告迄止 :2020/9/27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