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  公告日期  2020/8/28
 主  旨  【第二次公告-歡迎導師報名參加】109年度導師功能提升輔導研習營
 內  容 
導師角色需要的是一顆對人熱誠關懷的心及基本的輔導技巧,能在平時和學生聊天、討論及互動中讓學生感到被關心、接納,願意分享心事,這就發揮了初級和次級預防的功能,對學校的輔導工作便會有極大的助益。

有鑒於此,學務處於開學前舉辦此研習活動,邀請張志宏諮商心理師針對職涯輔導相關議題及本校謝坤叡學務長針對特教生適應性議題,彼此分享寶貴的輔導經驗,並藉由分享互動,增進其問題的解決策略,亦可針對學務工作提供建議與交流,同時了解輔導學生要訣及各項可運用資源,以增進導師輔導功能。

一、活動日期:109年9月10日(四) 09:00-12:20(08:30開始報到)
二、參加對象:本校導師及有興趣之同仁
三、活動地點:校本部B101講堂
四、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參與人員需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防疫措施,如有發燒、咳嗽或呼吸急促症狀者,請立刻就醫,不予參加當天活動

備註:
1.本活動核給教職員研習受訓時數 4 小時;教師教學評鑑『教學專業成長活動』。
2.請進入校務行政系統活動報名專區進行報名。
3.敬請攜帶環保杯、碗、筷。

學務處敬邀
109.08.28

 附  件  :  議程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8/28  公告迄止 :2020/9/10
 活動起始 :2020/8/28  活動迄止 :2020/9/1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