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20/7/10
 主  旨  【職涯訊息】中國青年救國團與財團法人江華教育基金會共同辦理「職涯領航員專案」
 內  容 
說明:
一、本專案為提供大專青年學習平臺與自我成長的機會,推展以實務技能學習為課程核心之就業導向課程。引導學員成為領航員,進而產生良性循環,為國家培育傑出領導人與青年菁英。
二、活動對象:全國各大專校院在學生對活動帶領有興趣學習者,在校為康樂性或服務性等社團幹部或成員或熱心關懷社會,積極投入公益活動者皆歡迎參加培訓。
三、報名方式:請填寫報名表(如附件二),掃描後E-mail至財團法人江華教育基金(jaef@jammactive.com),信件主旨「職涯領航員專案甄選報名表- 姓名」。報名表下載網
址:https://is.gd/2FXp3A。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9年8月7日(星期五)止,人數限額36名,採書面審查資料(洽詢專線:02-8966-6522#310黃小姐)。

 附  件  :  實施辦法 ▼ 
 相關連結  : https://is.gd/2FXp3A
 公告起始 :2020/7/10  公告迄止 :2020/8/7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