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實驗動物中心  公告日期  2020/7/6
 主  旨  109年實驗動物中心感恩祈福會
 內  容 
據佛典記載,七月並非鬼月而是「吉祥月」、「孝親月」、「感恩月」,更是佛陀歡喜日。
證嚴上人開示【我們要「智」信而不「迷」信,以正信正念面對日常生活,否則其實天天都在開心中的鬼門】
只要以最虔誠心,心香素果即可表達心意;只要戒慎虔誠,一念心即是遍行三千世界。
實驗動物中心將於8月19日(星期三)舉行「七月吉祥感恩祈福會」。恭請精舍師父引領大家以明燈及花果虔誠禮敬,用環保的「三生」(心生吉祥、心生感恩、心生歡喜);以素心素食,將對實驗動物的感恩心,轉做利益人群的善行,集善造福為已逝生靈祈福外,也祝福普眾平安吉祥。

敬邀師長、同仁及同學踴躍參加。

典禮地點:校本部和敬樓七樓佛堂
入場時間:13:10~13:25
典禮日期:109年8月19日(星期三)13:30~15:00(請於13:25前入場完畢)
報名方式:即日起請至校內活動報名系統報名
備註:
(一)祈福會為正式活動,敬請參加師長、同仁及同學穿著正式制服;研究生請著休閒制服、深色長褲。(會場需脫鞋進入,請參與人員穿著襪子)
(二)典禮備有鮮花水果,參與人員不必另外攜帶供品。
(三)報名方式:請於8月18日(二)17:30前,到個人校務行政系統下方點選“校內活動報名專區”上報名。
(四)參與之教職同仁將給予人文時數1.5小時,教職員敬請配戴識別證,以利刷卡記錄活動時數。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7/6  公告迄止 :2020/8/18
 活動起始 :2020/8/19  活動迄止 :2020/8/19
 主辦單位 :實驗動物中心  協辦單位 :人文處
 活動地點 :校本部和敬樓七樓佛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