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課外活動及場地器材組  公告日期  2020/7/2
 主  旨  【徵選資訊】2020花蓮夏戀嘉年華-在地表演團體徵選
 內  容 
徵選目的︳
藉由公開徵選競賽方式,選出「2020花蓮夏戀嘉年華」在地表演團體,提供優秀表演者嶄露頭角的舞台,藉以培植花蓮在地表演人才,並發掘具潛力之表演新秀。
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
承辦單位︳花蓮縣政府觀光處
執行單位︳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參賽對象及資格︳
一、每組表演人數須達5人以上 (含),全員須年滿16歲以上 (含),團體之表演人員須有1/2以上 (含) 設籍花蓮縣,且每人限報1組 (不得跨組或重複報名)。
二、所演出型態及音樂類型不限,請於表演中展現活力及團體特色。
三、本次預計徵選2團於「2020花蓮夏戀嘉年華」活動正式演出,屆時每團表演時間原則為20分鐘,主辦單位並得視現場狀況調整之。
報名方式︳
一、統一採取線上報名
(一)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2020年7月9日 (四) 12時止。(以Google表單時間戳記為憑,逾時恕不受理)
(二) 報名表:https://reurl.cc/Qdk73q
(三) 請於報名表內填上1首參賽影音檔之下載雲端連結網址 (請確認雲端連結中參賽影音檔是可被下載之權限,以利最後能統一彙整進行初審之作業)。如提供之連結僅能以線上收看時,視為無效網址。
(四) 徵件格式:1首參賽影音檔 (檔案規格至少1920x1080,限MP4或MOV檔案格式,檔案不宜超過2GB),長度5分鐘為限。
(五) 報名表須填妥所有參加人員的姓名,且活動報名人員名冊需與參加比賽 (含初賽、決賽、登場演出) 之人員相符,不得冒名頂替,每人以報名1組為限,不得重複報名其他隊伍,經查重複報名者取消參賽資格。
(六) 請詳加核對報名等相關資料,是否確實符合報名之資格,若經查驗證件不符規定,則取消參賽資格。
(七) 請確實填寫相關報名資料,並於按下「提交」鍵前,再次確認相關連結是否有效,避免因資料漏填、誤繕,導致喪失參賽資格。
(八) 本報名網站係利用Google Docs所提供之免費服務再行設計運作,主辦單位對於資訊安全問題及網路資料傳輸完整性不做任何保證,如您對於資訊安全或網路資料傳輸有所疑慮,請於完成報名後來電確認。
二、洽詢專線:02-87928888分機86626 (平日10:00-18:00 洽詢三立電視創意行銷部 劉小姐)
賽程規劃︳
一、初選
(一)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7月9日 (四) 12時止。
(二) 入選方式:由專業評審進行評選,不列名次選出12組團隊,進入決賽。
(三) 入圍名單公布:2020年7月12日 (日) ,於花蓮觀光資訊網 (http://tour-hualien.hl.gov.tw/) 公布名單
二、決賽
(一) 地點:以花蓮市場地為主,確切地點將另行公告。
(二) 日期:2020年7月18日 (六),若有異動以主辦單位公告為主。
(三) 入選方式:選出2組「夏戀之星」於2020花蓮夏戀嘉年華活動正式演出;其餘 10組「閃亮之星」為2020花蓮夏戀嘉年華暖場表演團體。
(四) 表演長度:以10分鐘為限,出場順序將以抽籤決定。
(五) 評審標準:舞台魅力、表演特色、台風、團隊默契、表演原創性。
(六) 評分方式:
1. 由專業評審現場採序位法評分,評審就各參賽團隊分別評分後,並依分數高低轉換為序位,參賽團隊序位合計值最低者為第1名。
2. 若序位合計值相同則比較總得分,總得分相同則由評審討論或投票方式分出名次。
三、以上賽程,評審團有權增減參加組數。
獎項︳
一、夏戀之星:2組,可成為「2020花蓮夏戀嘉年華」活動正式演出團體,每組獲得演出費用新臺幣15萬元。
二、閃亮之星:10組,可成為「2020花蓮夏戀嘉年華」活動暖場演出團體,每組獲得演出費用新臺幣5萬元。
三、演出費用以勞務報酬領取,另應按財政部規定由主辦單位代為扣除10%(中華民國境內居住者)稅金。
四、活動演出時間:預計2020年8月25至8月29日 (依主辦單位安排場地及時間表演,不得異議)。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7/2  公告迄止 :2020/8/2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