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20/7/2
 主  旨  【職涯訊息】VYA Taiwan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台灣社區服務學習暨文化體驗計畫」
 內  容 
我們是VYA Taiwan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立案於2003年,以「推動青年生活公益化、公益生活國際化,及公益組織經營企業化」為宗旨;並自2007年開始投入台灣社區工作,以國際工作營為平台,邀請國際青年以志工身分來台深入臺灣各縣市的社區,捲動社區居民與青年一起參與社區事務,至2019年為止,總計有超過 1060 人來自 33 多個國家的青年來台服務、深入交流。
結合教育部青年署109年度「深化公共參與及國際體驗」的政策目標,我們欲與 貴校合作招募台灣本地學生與國際生(境外生),參與社區服務工作,提供台灣青年與在台外籍青年有機會能夠深入體驗社區生活,領略在地知識,藉以建構全球思維、在地行動的青年全球素養。盼能透過您的協助,讓社區計畫能順利招募到足額大專青年,協力完成社區發展工作。

以下為VYA 2020年暑假所推薦的台灣計畫工作營,如需更詳細的資訊內容,都可以至VYA官方網站中的「台灣計畫」,進行查詢與報名。
📍報名截止日為7/13日
📍VYA願景官方網站之台灣計畫連結:https://lihi1.com/W1ctY

 附  件  :  台灣計畫工作營 ▼ 
 相關連結  : https://lihi1.com/W1ctY
 公告起始 :2020/7/2  公告迄止 :2020/7/13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