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20/6/29
 主  旨  亞洛美精靈國度∼睿澤企業參訪
 內  容 
參訪公司:亞洛美精靈國度∼睿澤企業
參訪日期:2020/07/16
帶領業師:黃麗珠業師(逸新國際副總經理)
參加對象:慈大教職員生(35位名額)
參訪地點:新北市 鶯歌區 中正三路156巷59號
參訪時間:14:00-16:30

你想知道如何從一瓶香氛變成一個香氛精油精靈國度?

睿澤企業於2017年在新北市鶯歌建立亞洛美精靈國度的觀光工廠,置身在驚奇夢幻的精靈國度裡,很難想像這是一步步艱辛又踏實的毅力和勇氣所成就出來…

睿澤公司的創辦人也是現在的總經理黃祺娟於淡江大學保險系畢業後,赴美國康乃狄克州讀碩士學位,一唸就唸了保險和MBA雙學位的碩士。1995年拿到學位後工作一段時間,決定回台灣陪伴家人,她本人是商學背景,跟創業投入的車用空氣芳香劑產業根本毫無關係;只因為黃總經理回台工作的公司是一家本土生產家用空氣芳香劑的公司,但工作不久後公司卻宣布結束營業。

黃總經理和幾個同事討論後決定大家共同投資創業投入這個產業,卻沒想到不久後同事們紛紛找到其它的工作而打退堂鼓退出公司,一群人一起創業變成一個人獨撐,黃總經理不甘心投入的資金就此損失,決定堅持這條自行創業之路…。

睿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建於1995年,經過25年的奮鬥堅持,如今睿澤公司已經是亞洲最大的香氛工廠…邀你7/16(四)一起來聽聽香氛精靈國度女王親自分享她的創業心路歷程,一起來親身體驗香氛精靈國度的驚奇…

研討活動報名系統編號:10900187

 附  件  :  參訪行程 ▼ 
 相關連結  : https://www.wonderland-aromate.com/aboutus-5.html
 公告起始 :2020/6/29  公告迄止 :2020/7/16
 活動起始 :2020/7/16  活動迄止 :2020/7/16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