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20/6/18
 主  旨  【職涯訊息】花蓮縣政府辦理「109年度身心障礙者支持性就業服務專業人員研習實施計畫」案
 內  容 
說明:
一、依據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109年1月16日北分署特字第1090001196號函及本府109年度身心障礙者支持性就業服務計畫辦理。
二、為提升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人員的服務品質及專業素養,邀請各領域專業講師,講授服務提供時所需具備相關知識、技巧之課程,進而使就業服務人員具備完整專業能力。
三、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09年7月6日(一)。
四、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傳真至本府社會處勞資科(03-8239971)。
五、本課程已申請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繼續教育時數認證,惟核定領域與時數,悉以核定結果為主;另研習結束後,核發參與研習時數。本課程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杯、環保筷。

 附  件  :  研習簡章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6/18  公告迄止 :2020/7/6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