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20/6/18
 主  旨  【徵才訊息】優織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徵才訊息
 內  容 
公司名稱:優織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UKL誕生於1988年,成立於台北市7坪大的辦公室,即致力於我們核心產品「毛衣及針織衫」出口貿易業務,成為客戶信任的紡織品專業採購商,並以加拿大與美國為主要市場,全力發展流行性且具前瞻性產品。
回顧過去公司發展的歷史,從初期代理ETAC及Kmart的海外採購,並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給客戶,於1991年正式成為全球最大之零售商Wal-Mart之供應商,成功地與國際大型零售商接軌,每年並以20%穩定成長。然而,我們並不以此為傲,積極地拓展我們的生產基地,從台灣、上海、廣州、天津、廈門延伸到東南亞的印尼、越南、孟加拉及斯里蘭卡。由於我們的努力,於2001年獲得Wal-Mart的肯定,獲頒「2001 International Supplier of the Year」最佳供應商的殊榮。
展望未來,我們深信靈活運用富創意的思考及多元的經營方針,有效地管理供應鏈的資源,創造客戶及供應商最大價值,並帶給客戶「一次購足」的採購方案及品質保障,成為紡織業知名的貿易商。
人才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尊重員工、照顧員工、培育員工是我們基本的管理信念。優織隆企業有限公司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的經營團隊,成就您個人生涯的高峰。

主要服務/商品:
【主要產品】毛衣、針織衫、成衣、配件
【主要客戶】Wal-Mart, C&A, ROOTS , SEARS, Perry Ellis, Weatherproof

行業類別:批發及零售業

職缺:船務助理

職缺/工作內容:1.文件繕打 2.資料核對 3.系統key in

職缺/學歷科系:英美系尤佳(其他科系也可以英文程度要好)

職缺/工作地點: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1段97號25樓之7之8

職缺/待遇:23800

職缺/福利制度:
1.上班時間:09:00-18:00午休1小時
2.周休二日

職缺/名額:1名

徵才方式:電子郵件或電話聯繫

聯絡人:楊先生

聯絡電話:02-26975088#138

E-mail:jimmy.yang@ukl.com.tw

學生暑期工讀說明與提醒:
請學生工讀時,注意防疫及求職安全,慈大、勞動部及花蓮縣政府關心您的安全!
http://info.tcu.edu.tw/hot_news/today_activity_content.asp?app_no=1090611008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6/18  公告迄止 :2020/7/5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