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教師專業組  公告日期  2020/6/4
 主  旨  【TA滿意度調查】1082學期課程助理滿意度調查(含教師評、TA自評)~填寫截止日109/6/7(日)
 內  容 
提醒各位老師與課程助理們~
教資中心致力於教學助理培訓、考核及獎勵制度,其經費補助大多來自於高教深耕計畫支持。
您的鼓勵及建議是教資中心及台評會重要參考依據,擁有充足經費,方可提供更加完善的教學人力支援,以提升全校課程教學品質。

★★★填寫截止日:109/6/7(日)★★★
問卷網址連結:http://203.64.85.114/105_Survey_System/WebPage/Home.aspx

備註:
1、請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開啟問卷系統。
2、未於期限內填寫或未填寫之TA,自評分數為零分且喪失優良TA遴選資格。
3、若有不同課程/不同學生請記得每門課程、每位學生都要評量。
若有疑問或需要協助,請來電告知(#1112)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教師專業組 敬上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6/4  公告迄止 :2020/6/7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