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20/6/4
 主  旨  【職涯訊息】弘光科技大學 辦理之「109年度臺中市政府勞工局短期職業訓練暨技能認證課程」招生簡章
 內  容 
弘光科技大學 辦理之「109年度臺中市政府勞工局短期職業訓練暨技能認證課程-無人機飛行考照(學習操作暨普通操作證)專班」招生

說明:
一、報名資格:
(一)基本資格:
1、須設籍、實際居住於本市者(需提供相關實際居住相關證明)。
2、就讀於本市高中(職)、大專院校以上之在學學生(需提供在學證明)。
3、工作於本市之在職勞工(需提供在職相關證明並註記工作地點)。
(二)特殊資格:特定勞工認定係指符合以下條件之一者:
1、獨力負擔家計者。
2、45歲以上中高齡者。
3、身心障礙者。
4、原住民。
5、生活扶助戶(符合社會救助法所定之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
6、更生受保護人。
7、長期失業者。
8、新住民。
9、因犯罪被害人。
10、中輟少年或自立少年。
11、家暴或性侵害被害人。
12、經本市就服處轉介之遊民。
13、其他經本市之社工人員訪視評估確有經濟困難者。

二、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9年6月22日下午五點止。

三、課程時間:109年7月4日至8月22日,每週六上午8時至12時、下午1時至5時,共計56小時。
四、洽詢電話:04-26318652#6151。

五、參訓費用:
(一)一般身分參訓學員,補助80%訓練費用,應繳交20%訓練費用新臺幣3,663元,概不退費。
(二)特殊資格參訓學員,學費全額免費。
(三)學員每人預收保證金新臺幣9,159元,課程結束後,參訓時數達2/3(含)以上,於結訓當日全額無息退還。

六、詳細課程資訊及招生簡章請至本校推廣教育中心網頁
(https://ndu.hk.edu.tw/page/course/index.aspx)查詢及下載。

 附  件  :  招訓簡章 ▼ 
 相關連結  : https://ndu.hk.edu.tw/page/course/index.aspx
 公告起始 :2020/6/4  公告迄止 :2020/6/22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