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  公告日期  2020/6/3
 主  旨  學務處精進活動-精油保健課程(只限教職同仁報名)
 內  容 
預防流感肺炎病毒肆虐,提升自我免疫力加強防護才是根本之道。聽好的說好的想好的增強正能量,若擔心害怕身體能量會降低、免疫力會下降。

爰此,擬於本學期邀請陳淑美老師,於6月16日(二)14:00-15:30辦理一場同仁精油保健課程,帶您進入精油的世界,認識什麼是精油?要如何調油?事先該做的準備有哪些?調製實用香氛產品,讓芳香精油運用落實於生活中,達到同仁身心靈全方位的健康保健。

本次課程主要選用天然精油自製防疫噴霧,動手製作防護抗菌自己來,一個口罩一滴精油,自我保護機制就建立了。提升自癒能力及免疫功能,照顧自己和家人,除了預防疾病,更可減少醫療浪費及化學物品對身體的危害。運用芳香療法促進身體健康及心靈平和,以達到真正的身心保健照護。

備註
※有興趣者請至校務行政系統報名,因本課程需準備材料,若已報名無法出席者,再請進系統取消,將名額留給候補同仁,謝謝。

學務處 敬啟
109.06.03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6/3  公告迄止 :2020/6/16
 活動起始 :2020/6/3  活動迄止 :2020/6/16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第一教學研討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