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醫學系  公告日期  2020/5/14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5/20(三)【醫學系國事部-公共衛生部門|青/老年溝通講座】
 內  容 
【醫學系國事部-公共衛生部門|青/老年溝通講座】

「你為什麼就是聽不懂?」
「是」、「嗯」、「喔」
「不要煩我」
是否曾因為不懂他們想表達什麼、覺得他們他們多管閒事,或是滔滔不絕的碎念。總想翻個白眼,假裝沒聽到,直接放棄溝通?

處於E世代的我們,與長輩有著截然不同的生活與成長環境,因而想法有許多的不同,或許是語言的隔閡,又或許是價值觀的差異,導致我們總覺得對方難以理解,一觸即發的緊張氣氛,看似難以跨越的鴻溝,讓彼此漸行漸遠,但他們需要的往往只是一份陪伴、一點安全感。

我們邀請國立交通大學兼任諮商心理師、新竹地方法院特聘諮商心理師-許玉霜講師,於5/20(三)18:00-20:00,以實務與案例的方式帶我們更能同理彼此!

活動資訊:青/老年溝通講座
時間:5/20(三)18:00-20:00
地點:A109教室

歡迎有興趣者至校務行政系統報名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aap.tcu.edu.tw/class_sign_up/class_post.asp
 公告起始 :2020/5/14  公告迄止 :2020/5/20
 活動起始 :2020/5/20  活動迄止 :2020/5/2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A109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