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20/5/13
 主  旨  【徵才訊息】靜思人文志業_互愛人文志業股份有限公司徵才訊息
 內  容 
公司簡介:
靜思、淨斯,法源在靜思,科學研發之物則在淨斯。靜思是萬法之源,必須靜下心來好好地思考,才能了解深澳的佛法;了解道理之後,就要清除煩惱無明,並且把握因緣,真誠接引人間菩薩。人人內修誠正信實、外行慈悲喜捨,社會就能祥和平安。

萬法「靜思」世間的種種道理,需要靜心思考;萬物「淨斯」,一切有形之物,本質虛空,而是由因緣合成。

靜思人文每一本書籍,都在訴說美善的觀念;每一樣產品,都有其背後的意義。
證嚴法師的殷殷叮嚀,透過編輯出版成書,就是為了「淨化人心、提升心靈,締造祥和社會」。

五穀粉、香積飯、淨皂…來自花蓮靜思精舍師父的手工製作,除了自力更生,也是為了健康與大地的環保。

三義慈濟茶園的茶樹,受天然雨露滋潤,自然生長不灑農藥,烘焙出最甘醇的茶。

靜思人文一點一滴的產品,等您細細來品味。

主要服務/商品:書籍、影音出版、消費品批發零售

行業類別:出版、影音製作、傳播及資通訊服務業

公司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康樂村精舍街 88 巷1號

職缺:出版文字編輯

職缺/工作內容:
1. 書籍文字編輯
2. 校稿、潤稿
3. 與各部門行政作業溝通配合事項
4. 對外溝通與協調

職缺/學歷科系:專科以上

職缺/工作地點:花蓮縣新城鄉

職缺/待遇:28,000~32,000元

職缺/福利制度:
1.依勞基法規定辦理相關之福利、撫卹、退休等事宜;
2.除勞健保外提供同仁意外保險;
3.同仁及子女就讀慈濟志業體學校學雜費減免;
4.同仁及眷屬就醫優待;員工健檢

職缺/名額:1~2人

徵才方式:徵才資訊連結網址投遞履歷表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www.104.com.tw/job/4k7ch?jobsource=company_job
 公告起始 :2020/5/13  公告迄止 :2020/6/12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