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服務學習組  公告日期  2020/5/13
 主  旨  服務學習講座:服務決定你的影響力(可認列特殊教育訓練時數)
 內  容 
如何提供優質服務,受服務者是否承認和滿意您的服務呢?如何將「個人」塑造成一個優質的個人品牌,一起來瞭解優質服務必備的四大特質及如何提升服務力增加競爭力的方法,期同學們能透過服務學習活動,具備服務力的正確價值觀,提升個人學習的動機、興趣及學業成就,增強自信心,成為職場有競爭力的優秀人才。特邀請李勝隆講師分享服務決定你的影響力,誠摯邀約大家一同來學習。

一、活動時間:109年6月2日(二)12:00-13:30
二、活動地點:慈濟大學校本部大愛樓六樓北二區基地營
三、講師:李勝隆 雙贏管理顧問有限公司首席講師兼執行長
中華康輔教育推廣協會理事
四、備註:
(一)參與講座之同學將認列志願服務-特殊教育訓練時數1.5小時。
(二)報名方式:請於6/1(一)17:30前,到個人校務行政系統下方點選“校內活動報名專區”上報名,或於活動當日至活動地點現場報名。
(三)活動結束後提供報名且前40名報到者餐點。
(四)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聯繫教資中心服務學習組陳惠茹,分機1771。

 附  件  :  活動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5/13  公告迄止 :2020/6/2
 活動起始 :2020/6/2  活動迄止 :2020/6/2
 主辦單位 :教資中心服務學習組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大愛樓六樓北二區基地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