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圖書館採錄編目組  公告日期  2020/5/12
 主  旨  歡迎本校教師使用及推薦電子教科書
 內  容 
各位老師好:

本學期, 圖書館購置一整合查詢平台'EBSCO 開放教育資源-電子教科書全文資料庫',
-->資料庫網址: https://bit.ly/tzu_oer
歡迎老師們在備課時, 使用該平台查找有全文的電子教科書, 做為教師授課之課程教材.
電子教科書, 不僅方便教師備課, 也可降低學生購買教科書之花費. 歡迎使用!!!


除此之外, 圖書館將試辦109學年電子教科書之採購
試辦方式及說明如下:
1.
當老師您在課程上要使用的教科書, 無法在上述資料庫查找到全文時, 請連結至推薦表單進行推薦!
即日起-109/5/27期間, 每位教師可推薦1本即將於109學年(含上.下學期)開課時指定學生使用的教科書讓圖書館去做電子教科書的採購. 若重複推薦,視為更新,只受理最新的一筆。
-->電子教科書推薦: https://forms.gle/2rTDiqwt5PRVU2b37
2.
因影響電子教科書採購到館的因素較多, 所以, 若有急用或必買等考量, 請推薦採購紙本圖書-->紙本圖書推薦: http://www.webpac.tcu.edu.tw/webpac/recommend.cfm




相關問題洽詢:
1. 資料庫使用--圖書館參考資訊組 (分機: *1427 /*1428 /*1429)
2. 推薦採購電子教科書--圖書館採編組 (分機*1423)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bit.ly/tzu_oer
 公告起始 :2020/5/12  公告迄止 :2020/5/24
 活動起始 :2020/5/12  活動迄止 :2020/5/27
 主辦單位 :圖書館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