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諮商中心  公告日期  2020/5/12
 主  旨  敬邀參與05月22日(五)【特教輔導知能研習】【親愛的,要怎麼說你才懂?】學生情感輔導策略
 內  容 
【諮商中心資源教室特教輔導知能研習】
本次邀請在情感關係、愛情經營領域專業的李冠儀心理師前來,期望藉由心理師專業的分享,與本校教職同仁一同探索學生在關係中失落、分手處理等情感議題,並增進教職員生對學生情感議題之敏感度及輔導策略之因應。

【研習資訊】
一、時間:109年05月22日(五),12:00-14:00。
二、地點:校本部--第二教學研討室
三、講師簡介:
李冠儀諮商心理師
學歷:國立台南大學諮商與輔導研究所碩士
現任:元品心理諮商所心理師
專長:青少年及成人性議題諮商、愛情關係經營與調適。
四、參與對象:全校教職同仁
五、報名方式:請至校務行政系統報名

本研習時數將列計為「教學專業成長研習時數」。
本研習限40人備有西式餐盒
本研習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若有呼吸道症狀者須戴口罩,並配合防疫措施。參加人員如有發燒、咳嗽或呼吸急促症狀者,即應戴口罩並立刻就醫,不予參加當天活動。

諮商中心資源教室 敬啟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5/12  公告迄止 :2020/5/22
 活動起始 :2020/5/22  活動迄止 :2020/5/22
 主辦單位 :諮商中心資源教室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