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20/5/8
 主  旨  應屆畢業生如何一畢業即就業?履歷表撰寫與如何準備面試實務2堂課讓你一學就會!!!
 內  容 
即將要畢業了,還在煩惱履歷表怎麼寫嗎?

職就組透過邀請104講堂特聘講師林俊宏(擺度擺渡系統設計營運長)教導應屆畢業生如何針對自己的職涯目標職缺所需的用人條件,能夠掌握個人優勢寫出一份量身訂做的履歷自傳獲得面試機會。
您想要在面試中脫穎而出?務必在面試之前充分準備和練習。

職涯講座1/履歷撰寫教學/104講師林俊宏
職涯講座2/面試實務技巧/104講師林俊宏
參加人員請至moodle-課程-學務處-職就組_教育訓練,加入課程後,即可進入選擇您要觀看的課程,請記得登入學校gms帳號
http://moodle.tcu.edu.tw/login.php

*課程進行期間:即日起至5月17日止。

重要事項傳達:
1.應屆畢業生請完成自己的履歷表&自傳,於5/25交由班代後,統一繳交至職就組美玉組長#1245。
2.應屆畢業生請依您自己填寫的履歷表內容,填入e-portfolio,此為畢業離校手續之一,請務必完成。
說明:請登入您的帳號及密碼,進入校務系統後,在左邊功能表上,點選e-portfolio後,即可進入填寫您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服務歷程、自傳等等,並提醒您記得按下儲存鍵,資料才會更新。

預祝您
畢業順利

學務處職就組敬上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moodle.tcu.edu.tw/login.php
 公告起始 :2020/5/8  公告迄止 :2020/5/17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