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20/5/5
 主  旨  【活動訊息】1082職涯輔導知能研習∼生涯百寶箱工作坊
 內  容 
一、工作坊簡介:
是否為了準備生涯課程的教材絞盡腦汁?
歡迎來參與專為生涯老師量身訂製的”生涯百寶箱工作坊”。雖然不能馬上成為哆啦A?,但確定的是可以帶些實用有趣的生涯活動回去,增加你生涯課程的豐富度。

二、帶領者:許菊芬老師(詳如附件)

三、課程日期:109/05/22(五)

四、課程內涵
12:00~12:30 報到&午餐
12:30~15:30
1.生涯課的內涵
2.職涯資訊百寶箱
3.因時制宜和因材施教(實做演練)
*單元內容說明:
1.生涯哲學,對生涯的定義和生命、生活、及生存的重要性
2.生涯卡玩法與體驗
3.職輔教材多元應用
4.環境等變動因素和學生的特色來設計課程

五、課程地點:B201

六、研習對象:本校生涯課程老師、教師、導師及各系職涯種子教師以及對學生職涯輔導知能有興趣之同仁,預計主題工作坊30人次/場次。

七、預期成效
(一)透由邀請資深職涯輔導專家許菊芬老師,分享其有關職涯輔導融入教學的整體概念及生涯課程。期待老師們在「生涯課程」中注入新的活力元素,並對多元的職輔教材進行玩法介紹與體驗。
(二)藉由多元職涯輔導教材資訊的分享,以及課程設計的實做和體驗,參與的老師們可以增進自己為學生量身訂做且適合的生涯課程之能力,也同時提升了生涯課程的深度與廣度!

八、報名方式:校務行政報名系統:
1.請於109年5月20日前完成線上報名
2.本研習將認證人事室精進研習時數及教資中心教師教學評鑑『教學專業成長活動』。

 附  件  :  講師簡歷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5/5  公告迄止 :2020/5/20
 活動起始 :2020/5/22  活動迄止 :2020/5/22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