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課外活動及場地器材組  公告日期  2020/5/2
 主  旨  慈濟大學108學年度(2020)畢業典禮說明
 內  容 
貴家長好,本屆(108學年度)畢業典禮謹訂於6月6日(星期六)舉辦。由於目前新冠狀病毒疫情尚未趨緩,本校決定在符合教育部以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規範下,採取以精緻莊嚴「主場開幕─分場撥穗」的直播方式舉行;為確保大家的健康與安全,目前學校暫不邀請教職員生以外之貴賓親友參加典禮,懇請家長們在安心收看直播的同時,給予本校師生同仁以及應屆畢業生最溫馨的祝福。

  對於這個規劃,本次畢業典禮籌備委員會所有成員謹致上十二萬分之歉意,同時也感恩家長與應屆畢業生們配合學校落實「防疫零缺口─安心校園」理念之善解與支持。

  在這個鳳凰花開,驪歌聲響的季節,雖然疫情尚未趨緩,但是我們對於畢業生的祝福依然似夏日豔陽般的真切熱情且燦爛,感謝家長們一直以來對於慈濟大學的支持與信任,讓我們有機會陪伴貴子弟一起成長,讓我們有榮幸栽培貴子弟成為社會主流人才,更感恩各位畢業生過去幾年點點滴滴的歡笑與活力,豐富了校園的每個景緻,這些都將為永恆的校史增添不朽的光彩。敬祝各位畢業生畢業愉快!鵬程萬里!

                  慈濟大學畢業典禮籌備委員會 謹誌

備註:若有相關疑義,請與本校課外活動場地器材組(分機1204-1206)聯繫。慈濟大學感恩您的配合!

 附  件  :  照片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5/2  公告迄止 :2020/6/6
 活動起始 :2020/5/2  活動迄止 :2020/6/6
 主辦單位 :慈濟大學學生事務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