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教師專業組  公告日期  2020/4/28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運用即時反饋系統融入問題導向學習材料熱力學的行動研究分享活動
 內  容 
【名稱】:運用即時反饋系統融入問題導向學習材料熱力學的行動研究分享
【內容】:材料熱力學課程教學牽涉大量公式計算以及觀念,在傳統的教學現場學生的學習興趣與效率普遍低落。
109/5/27(三)中午一起來聽聽田教授傳授:如何利用PBL教學法讓課程變得更有趣、增加對抽象觀念的理解、更能融入課程教學、學習對實際工程問題的解決能力、熱力學變得更實用、幫助學習動機等。

時間:109年5月27日(三)中午12:10-13:20
地點:大愛樓六樓北二區基地營
分享者:東華大學 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 田禮嘉教授

▲備註
1.活動備餐有限,未報名者恕不供餐。
2.報到請使用教職員證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相關防疫措施,提醒與會人員注意配合事項如下:
當天前來參加本演講人員(含工作人員),請全程配戴口罩與會,餐點將於離場時發放,感謝配合。
承辦人:教師專業組 麗玲#1112

【報名起始日期】:2020/4/28
【報名迄止日期】:2020/5/24
【參加對象】:慈大教師      


詳細內容及線上報名請登入校務行政系統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203.64.78.121/class_sign_up/class_post.asp
 公告起始 :2020/4/28  公告迄止 :2020/5/27
 活動起始 :2020/5/27  活動迄止 :2020/5/27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大愛樓六樓北二區基地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