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諮商中心  公告日期  2020/4/22
 主  旨  ★主題輔導週之「聊心故事集回應」徵稿活動開放囉!等你來回應!★
 內  容 
「關係這件事」-情感與關係主題輔導週,活動進入第二階段囉!
★ 即日起至109/05/29(三)17:30止,至兩校區諮商中心外,觀看佈告欄張貼之貼文,並掃描QRcode,留下你對貼文的回應,就有機會抽中全聯禮券、行動電源等豐富獎品喔!
★ 地點:校本部諮商中心B504外、人社院諮商中心2B108外。
★ 填寫的回應內容,諮商中心將進行彙整,定期張貼與更新至佈告欄上,讓其它人也能看見自己的回應。
★ 除了填寫文字,現場也備有「表情貼紙」,可與貼文進行心情互動!

● 凡參與投稿,可於5月份至諮商中心,領取文宣品一份(領取時間將再公布)。
● 6月份開始抽獎,請參與者密切注意「慈濟大學諮商中心」粉專訊息或個人學校信箱訊息。
-諮商中心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ounselingtcu/

※本活動各項投稿皆匿名呈現,不會公佈投稿者身分。
※諮商中心有最終決定是否張貼投稿之權利。

歡迎大家前來公佈欄觀看貼文、投稿回應,
你也可以成為貼文投稿的一員,投稿你的故事分享給大家。
諮商中心等你來加入~~!!

 附  件  :  聊心故事集回應說明海報 ▼  |  主題輔導週海報 ▼  |  各活動參與流程 ▼ 
 相關連結  : https://www.facebook.com/counselingtcu/
 公告起始 :2020/4/22  公告迄止 :2020/5/29
 活動起始 :2020/4/22  活動迄止 :2020/5/29
 主辦單位 :諮商中心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