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課外活動及場地器材組  公告日期  2020/4/22
 主  旨  慈濟大學108學年度畢業典禮籌備委員會公告
 內  容 
關於學校是否舉辦畢業典禮一事,相信畢業生與家長們一定是既期待又擔憂;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趨緩,本校決定在符合教育部以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規範下,謹訂於6月6日(星期六)舉辦「108學年度畢業典禮」,至於舉行方式,將因應疫情狀況進行調整。
以下是本校在舉辦「108學年度畢業典禮」之前,希望事先與您取得的共識,懇請惠予配合:
1、畢業典禮舉辦之14天前(5/23)起迄舉辦當日(6/6)止,倘有身體不適、曾接觸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新冠肺炎)患者、居家隔離者或居家檢疫者,懇請避免出席。
2、活動人員距離,請維持在1公尺以上為原則。
3、請自備口罩,於典禮期間並請全程配戴,嚴禁無口罩者進入校園。
4、典禮期間請勿飲食。
5、若疫情趨緩,擬開放每位畢業生有一位家人親友入校參與;若疫情嚴峻,則依據中央防疫規定從嚴佈署,學校將公開直播,懇請家長在家觀看,屆時校園將不對外開放,希請體諒。
6、相關未盡事宜請參照本校各項防疫原則或網頁公告(https://www.tcu.edu.tw/)

  若有相關疑義,請與本校課外活動場地器材組(03-8565301分機1204)聯繫。慈濟大學感恩您的配合!
慈濟大學畢業典禮籌備委員會 謹誌
                          2020.04.22

 附  件  :  4.21.2020 Revised 慈濟大學108學年度畢業典禮籌備委員愷公告-v22.pdf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4/22  公告迄止 :2020/6/6
 活動起始 :2020/4/22  活動迄止 :2020/6/6
 主辦單位 :慈濟大學畢業典禮籌備委員會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