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秘書室新聞公關組  公告日期  2020/4/5
 主  旨  劉校長的信∼春假後的苦口婆心
 內  容 
各位親愛的同仁與同學們∼

這次的清明連假,有些人選擇安居校園、有些則選擇返鄉,然而明天就要上班上課了,各校即將面臨內部多數教職員生移動各縣市後陸續返校的狀況,有鑒於各國疫情持續擴散,台灣確診病例與日俱增,各校啟動更積極的防疫措施,因此未來兩週,將是全台各大學防疫的關鍵期,為達成慈大防疫零缺口,務請同學配合以下幾點「個人健康衛生管控」之要求:

1、每日測量體溫並上傳系統。這麼做主要是自覺發燒時,可暫停移動,第一時間自我隔離,並讓校方了解狀況,可積極協助。

2、勤洗手、常戴口罩,避免群聚。

3、當日衣物務請勤清洗,有效隔絕病毒傳播。

4、個人衛生清潔用品(含牙膏、刮鬍刀、水杯、抹布、手帕等)避免與他人共用。

5、討論問題時,請保持適當距離,並請戴上口罩,保護自我及他人安全。

或許同學們覺得現在健康狀況很好,不需太過緊張,但病毒有潛伏期,我們也不清楚假期間碰面的親朋好友,或在大眾運輸工具上接觸的陌生人是否帶有感染源,所以讓我們更戒慎因應,勿因無症狀而鬆懈了防疫標準動作! 祝福自己,也祝福他人。

防疫工作沒有假期,學校已在連假期間進行全面消毒,更對校園的進出進行嚴格管控,請大家安心返校上班上課,並落實上述「個人健康衛生管控」之五點要求。
讓我們一起攜手,用愛守護花蓮這片防疫淨土!

校長:劉怡均 合十感恩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4/5  公告迄止 :2020/4/3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