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圖書館  公告日期  2020/4/1
 主  旨  地球我罩的:地球日50週年主題書展(4/6 ~ 4/30)
 內  容 
地球日50歲了!
1970年4月22日,人類首次為了環境走上街頭,要求一個永續的未來。
2020年4月22日,這場公民行動仍持續著,而且需要每一個人的參與才能繼續前行。

地球我罩的:讀好書救地球 - 地球日50週年主題書展
時間:4/6 ~ 4/30
地點:中央校區圖書館

作家吳明益、科普作家張東君、植物學家董景生、氣象達人彭啟明、海洋環境工作者陳人平,精選環境好書。含括食農教育、減塑生活、生態觀察、氣候變遷、動植物科普等主題。邀請地球人,一起從閱讀認識環境,共度地球日50週年。

地球日50週年活動網址
https://www.earthday.org.tw/donate/7375

 附  件  :  主題海報 ▼ 
 相關連結  : http://www.webpac.tcu.edu.tw/webpac/theme_content.cfm?id=181
 公告起始 :2020/4/1  公告迄止 :2020/4/10
 活動起始 :2020/4/6  活動迄止 :2020/4/30
 主辦單位 :圖書館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中央校區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