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20/3/31
 主  旨  《祖靈之眼織卡製作》太魯閣族文化系列課程III
 內  容 
在太魯閣服飾中,女性裙子服飾上常見為祖靈之眼的採尾,視為另一特殊技藝及工夫。截至目前已上過兩次課,此次將在模擬織布機,將布面移至紙卡上,在紙卡上進行織布穿梭練習及並進階學習如何進行祖靈之眼的採尾技術。

註:此為系列課程,共五次(3/16.3/24.4/7.4/21.5/11),需全程參與。若無法全程參與請勿報名,感恩。
【日期】109/4/7(二)
【時間】下午19:00~21:00
【地點】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B209辦公室
【報名連結】網路報名https://forms.gle/HQ6J1F4Kq5RtLYLaA及現場報名限16位額滿截止。
【主辦單位】: TAKUBUWAN原民社。
【協辦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forms.gle/HQ6J1F4Kq5RtLYLaA
 公告起始 :2020/3/31  公告迄止 :2020/4/7
 主辦單位 :TAKUBUWAN原民社  協辦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活動地點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B209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