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慈懿活動組  公告日期  2020/3/25
 主  旨  再次公告: 歡迎投稿「慈懿心父母情」徵文比賽辦法(Writing Competition)
 內  容 
在您心中有沒有藏著一份與慈懿爸媽相處溫馨有趣的感動,
偶爾想到就會讓您會心一笑的畫面呢? 我們在找一位說故事的人,
述說您與慈懿爸媽之間點滴回憶,透過文字表達您對慈懿爸媽的感謝及懷念。

一、主辦單位:人文處
二、作品格式
1.自訂文章標題
2.字數600至1000字。
3.文體:不限。
4.以Word / A4規格 / 直式橫書 / 14號字體 / 標楷體字型 繕打。
三、評分標準
主題切合 (40%)、文字表現 (30%)、內容深度 (30%)
四、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生(含歷屆畢業校友)均可參加。
五、獎勵:獲獎同學除獎金外,並頒發獎狀以資鼓勵。
(一)獎金:第一名3000元 第二名2500元 第三名2000元,佳作1000元(名額不限)
(二)作品未達評審認定標準者,獎項得以從缺。
(三)獲獎作品或由學校編輯成書,或製作任何出版品。
六、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9年4月7日繳交參賽作品至人文處田淑琴小姐、曾怡瀞小姐 分機
#1542 #1549/稿件請寄至電子信箱:ten0520@mail.tcu.edu.tw
七、應徵稿件注意事項:
(一)作品不能抄襲或冒名頂替。
(二)參賽作品需未曾於校內外、媒體或網路上公開發表或出版,並未曾參加其他徵稿活動。
(三)凡違反以上情事,主辦單位得逕行取消參賽資格,獲獎人需歸還獎金、獎狀。
(四)所有參賽作品皆不退稿 (包括規格不符),請參賽者自留底稿。
(五)所有入選作品由主辦單位保有版權處理刊載事宜,編入作品集時不另致酬。
八、由主辦單位遴聘教師籌組評審小組進行評選。
九、得獎作品公告:109年4月12日由承辦單位公告於學校網頁並E-mail通知得獎作者本人
十、稿件資料:
(一)作品請以電腦打字(限用Word格式)。
(二)作品需繕打上作者資料:真實姓名、就讀系所年級、學號、聯絡電話、E-mail
(三)活動聯絡人:人統文處田淑琴小姐,分機1542
十一、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之。

 附  件  :  活動宣傳海報 ▼  |  活動辦法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3/25  公告迄止 :2020/4/8
 活動起始 :2020/3/25  活動迄止 :2020/4/8
 主辦單位 :人文處慈懿活動組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