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20/3/24
 主  旨  【獎助學金資訊】財團法人嘉新兆福文化基金會獎學金
 內  容 
申請資格:
凡在大學院校及專科暨高級中等學校在學且具備低收入戶資格之學生,其最近一學期成績(成績為優、甲、乙等者,請向學校申請原始成績)符合下列規定且未領受任何其他獎學金者,均可申請:
一、一般社會清寒子女之學期成績無任何一學科低於60分,且學業成績總平均分數在80分以上,操行(或獎懲紀錄)及體育成績均在70分以上。
二、具身心障礙身分學生之學業成績總平均70分以上,操行成績為70分以上,體育成績在60分以上。
前項所稱體育成績包括「健康與體育」成績;操行成績包括「德行」或「綜合表現」或「日常生活評量」成績。學校依教育主管機關規定,免開體育課或學生依規修畢或免修體育成績者,得由學校出具證明,免附體育成績。
申請截止時間:民國109年3月16日起至4月15日止(以郵戳為憑)。
請自行檢附資料寄申請單位提出申請

 附  件  :  申請辦法 ▼  |  未得其他獎學金證明 ▼ 
 相關連結  : http://www.chcgroup.com.tw/index.php?route=news/news&cid=2
 公告起始 :2020/3/24  公告迄止 :2020/4/15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嘉新兆福文化基金會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