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務處課務組  公告日期  2020/3/20
 主  旨  ★課務組【再公告提醒】同學,您上網按「1082學期選課確認」了沒?
 內  容 

各位同學 :

敬請務必上網登入【ICAN教學系統→教務服務→選課資訊→選課小表→選課確認】,檢視選課清單所列示的課程是您1082學期所修習之課程,以維護本學期修課資料完整性與授課教師成績登錄正確性。

一、選課確認線上化,即時又方便,簡單三步驟,確認屬於您這學期的選課清單。
選課確認時間:2020/3/16(一) ∼2020/3/27(五)晚上24:00系統關閉
第一步:ICAN教學系統→教務服務→選課資訊→選課小表→選課確認
第二步:確認清單中的課程是您這學期所選擇的課程。
第三步:按下『確認confirm』按鈕,完成。

二、需繳交學分費的同學,除完成上述選課確認三步驟外,須依當學期選課清單所列示之繳納費用至出納組繳費,方算完成選課程序。

★【說明】有下列情形者,需繳交學分費(或全額學雜費):
1.延修生修習學分數在9學分以下者(含9學分),收取學分費;10學分(含)以上者,則收取該學系當學期全額學雜費。
2.博士生下修碩士班/學士班課程或碩士生下修學士班課程任1學分者。
3.修習師資培育中心開設之教育專業課程任1學分者。

三、學分費收費標準(1學分計):教育專業課程800元,大學部1,300元,研究所1,500元。
◎108學年度學雜費收費標準,請參閱會計室網頁。

教務處課務組 敬啟

 附  件  :  1082 學生線上選課確認圖解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3/20  公告迄止 :2020/4/2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