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事室  公告日期  2020/3/11
 主  旨  敬邀本校教師投入防疫支援工作
 內  容 
主旨:敬邀本校教師投入防疫支援工作
說明:
 一、本校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自2/25(二)開學日起,為確保校園師生健康,
   已規劃校園進出入口管制,並實施體溫量測工作。
 二、目前上述健康管理措施皆由各單位行政同仁輪值承擔,校本部共四個出入口,由四組同仁
   輪值;人社院自今日下午開始,於男、女宿舍區亦有兩組同仁輪值。
   人社院因行政單位人力較少,將安排由校本部行政單位前往支援。
 三、防疫不分你我,必須合心協力。在此也邀約本校教師們一同投入防疫工作,若您的時間規
   劃上可配合,歡迎您支援校園入口管制工作,幫忙舒緩行政同仁輪值壓力。
   一個班次1小時(也可選擇2小時),可以選擇校區(校本部、人社院)。
 四、敬請有意願投入支援之教師,提供您方便輪值的時間,我們將以每週可輪值固定時段的老
   師們優先。
   校本部聯繫窗口: 人事室王梓熏組長(1522)
   人社院聯繫窗口: 人社院張覺元專員(3001)
 五、防疫期間,敬請大家合心協力,戒慎虔誠,期待這波疫情早日消弭。

                                人事室 敬啟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3/11  公告迄止 :2020/3/31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