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華語中心  公告日期  2020/3/5
 主  旨  語言交換活動開始報名囉!
 內  容 
想提升外語程度嗎? 想展現長年累積的外語實力嗎?

讓您不必出國,在校園裡就能和外國朋友交流,增強您的外語能力,同時練習華語教學也拓展您的國際視野!

誠摯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為讓外國學生利用課餘時間充分運用華語及提升學員華語聽說能力,同時促進外國學生與本校學生交流,增加本校學生國際觀以及華語教學經驗,本中心每年舉辦語言交換活動,並歡迎本校大二以上的同學報名。請有興趣的同學在3月24日(二)17:30前填好附件報名表,繳交至華語中心辦公室 (人社院 2D213) ,逾期不候!
活動簡述

本校學生與本中心外國學生配對成一組語言交換夥伴,每週在人社院校區進行2小時的語言交換。

活動行程表:
1. 即日起至3/24(二)開放報名
2. 3/26(四) 通知錄取名單(未錄取者不另通知)
3. 3/30(一) 語言交換開始
4. 6/19(五) 語言交換結束(2020/6/22~6/24大學期末考週)
※ 因疫情關係,本次活動將不舉辦相見歡活動,將以電子郵件通知語言交換相關進行方式及規定。
※ 因活動名額有限,故本中心將會做必要的審核及篩選

慈濟大學華語中心 敬邀
聯絡人:曹慧如
電話:(03)857-2677 #1683
e-mail:ericatsao614@mail.tcu.edu.tw

 附  件  :  報名表 ▼ 
 相關連結  : www.language.tcu.edu.tw
 公告起始 :2020/3/5  公告迄止 :2020/3/24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