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育傳播學院  公告日期  2020/3/4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為什麼要出國?國際服務與文化識能】海外志工經驗分享講座
 內  容 
簡瑋廷,本應該在大四暑假準備國考的他,卻花了整整兩個月在非洲。而也因為這次的經驗,讓他愛上了國際醫療。

從臺北醫學大學呼吸治療系畢業,也在台大醫院工作了一年,但因為呼吸治療相當倚賴高端科技,在非洲幾乎無用武之地,因此他決定重考醫學系。經歷了一番波折,人生二度成為北醫大的「新鮮人」時,別人都認為他之前白走了一遭,但簡瑋廷回道:「22歲才找到要幹什麼,並不算遲,總比40歲都不知道好多了。」

究竟是什麼樣的原因,能讓簡瑋廷如此義無反顧地下定決心想走上國際醫療這條路?到海外服務,又要抱持怎樣的溫度與寬度,才能理解當地的需求?歡迎來聽聽他的故事,讓我們一起探究國際志工的文化識能吧!
---------------------------------------------------------------------------
【講師簡介】
簡瑋廷
臺北醫學大學飛洋國際服務團顧問
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推動會委員
【講座資訊】
日期:109/03/08(日)
時間:10:00-12:00
地點:大愛樓一樓慈懿室
【講座對象】
歡迎全校教職員與學生踴躍參與
【報名方式】
請至校務行政系統報名(活動編號:10900060)
【注意事項】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若有呼吸道症狀者須戴口罩,並配合防疫措施。
參加人員如有發燒、咳嗽或呼吸急促症狀者,即應戴口罩並立刻就醫,不予參加此場活動。

 附  件  :  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3/4  公告迄止 :2020/3/8
 活動起始 :2020/3/4  活動迄止 :2020/3/31
 主辦單位 :教育傳播學院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大愛樓一樓慈懿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