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校長室  公告日期  2020/2/24
 主  旨  感恩慈大同仁在疫情中展現慈大教育力(附 本校校園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應變計畫-簡易版)
 內  容 
各位親愛的同仁們:
年節迄今,很感恩大家為著防疫放棄新春假期,無私付出,合和互協,共營安心校園!
我們一定要相信,教育是安定社會的力量!每到關鍵時刻,時代考驗著我們,我們能為社會、為學生付出什麼呢?雖然災疫肆虐,但這段期間,慈濟大學的教師以醫學衛教知識的宣導盡力安定人心;我們的同仁以溫馨體貼的防疫作為守護校園,這就是慈大的教育力。
上人殷殷叮嚀我們平心共濟弭災疫,明天學生就要回到校園了,讓我們以平常心和謹慎的 防疫態度開始1082學期,祈願疫情很快減緩,重回正常生活,感恩各位同仁!

祝福大家
平安健康
校長劉怡均
20200224

 附  件  :  校園傳染性肺炎應變計畫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2/24  公告迄止 :2020/3/23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