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課外活動及場地器材組  公告日期  2020/2/19
 主  旨  【競賽資訊】2020年度把你的感動寫下來-關於原住民文化徵稿比賽
 內  容 
本徵稿活動,不限於具原住民身份者,不同族群皆可投稿。投稿者把對台灣原住民文化的所知、所識與所感,以文字書寫方式記錄下來。藉由各個不同族群對原住民文化的思考、感動與抒發,於一連串的觀察、構思及書寫過程中,不自覺地產生對原住民文化之理解,促進整體社會大眾在位原住民文化之認知與認同,達到台灣多元文化的現況下,對不同文化間性的尊重、和諧以及共處。

徵稱對象:

(一) 18 歲以上之大學院校在學學生,不限具原住民身份者。投稿者需提供學生證影本,證明投稿時為時為在學學生。

(二) 18 歲以上未滿 20 歲者,需提供法定代理人同意投稿者參加本徵稿活動之書面同意。

(三)前二項之書面證明請以掃描方式存檔後,連同所撰寫之文稿,寄至本機構

電子信箱wiri.org@gmail.com。

徵稿內容: 需以繁體中文書寫。文體方面,散文、論說文皆可,不包括小說、詩及研究論文式的撰寫。字數 2000 字至 3000 字。以原住民傳統文化,包括無形文化資產與有形文化資產為主軸.不限原住民特定族群之文化。凡對前述各類型原住民文化之參與、體驗、觀察、理解、成受之種種活動與過程,皆可作為書寫的內容。

徵稿期間:

自民國(以下同) 108 年3 月 1 日起至 108 年 4 月 30 日止。截止後才投稿者不列入徵稿活動及評定。

獎項:

第一名:新台幣7000元

第二名:新台幣5000元

第三名:新台幣3000元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世界少數民族研究中心差傳會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2/19  公告迄止 :2020/3/19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