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諮商中心  公告日期  2020/2/13
 主  旨  【訊息代公告】2020全國特殊教育教學實務學術研討會,歡迎踴躍投稿及參與研討會。
 內  容 

一、實施目的:為聚集國內外相關領域的人才,研討特殊教育相關重要議題,分享實務經驗與研究成果,期以透過專題演講,論壇以及論文發表,提昇國內特殊教育的教學與輔導工作,並提供特殊教育教師、學者、專業人員的經驗與學識交流場域。

二、活動時間:2020年4月25日(星期六)

三、活動地點: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行政大樓十樓國際會議廳;六樓第三、四、五會議室(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四、活動資訊:請詳閱附件。

 附  件  :  附件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2/13  公告迄止 :2020/3/13
 主辦單位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特殊教育中心  協辦單位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特殊教育學系、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特殊教育中心、國立嘉義大學特殊教育教學研究中心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