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教育文化組  公告日期  2020/2/3
 主  旨  敬邀今日13:30齊聚「全球祈禱 消弭災疫」為災疫祈福Prayers of Sincere Piety.
 內  容 
猶記2003年,人人談SARS色變,病毒雖可怕,但若我們對它謙卑敬畏,在此時把自己照顧好,將心平靜下來,才能有智慧防範。
病從口入,吃野生動物引起的感染,這些被殺的動物累積,就成了眾生共業。我們應該共同一念,祈求平安,不管任何宗教。
要尊重生命愛,祝福的力量很大,被祝福是最有福的,相信哪一念虔誠的心,共匯合的力量大。
感恩尊重生命愛,和敬無諍共福緣。
──證嚴上人開示

全球祈禱 蔬食齋戒!
同心行動 消弭災疫!
「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疫情,很快在中國大陸武漢地區擴散開來,不禁讓人想到2003年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的流行與對治。

如今疫情蔓延四大洲,臺灣也全面啟動防疫。證嚴上人呼籲,大家要把自己照顧好,趕快把心平靜下來,不分宗教共同一念祈求平安。

需要全球一起凝聚善念,天天祈禱,日日齋戒,祝福疫情早日消散、患者痊癒,人人健康,全球平安!

一、祈禱時間:109年02月03日(一)13:30-14:00
二、祈禱地點:慈濟大學校本部第一教學研討室
三、流程:
13:30-13:40 校長致詞
13:40-13:50 個人平日防疫教學(講師:林光慧院長)
13:50-13:55 虔誠祈禱

邀約您加入防疫、茹素行列!
人文處敬邀
Warding off an Epidemic with Prayers of Sincere Piety.
With the outbreak of the Coronavirus, Dharma Master Cheng Yen appeals to all to practise vigilance and sincere piety, wear a mask to protect ourselves and others, wash our hands frequently to prevent the spread of the disease. It is also crucial to adopt a vegetarian diet to respect and protect all life.
TODAY,That’s prayer together!

Date&Time: Monday, February 3, 2020 , 13:30 PM-14:00PM.
Venue: Conference Room (1), Main Campus.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20/2/3  公告迄止 :2020/2/25
 活動起始 :2020/2/3  活動迄止 :2020/2/25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慈濟大學校本部第一教學研討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