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教育文化組  公告日期  2019/11/6
 主  旨  歡迎報名人文講座:11月20日溝通與互動的藝術-朱德剛老師分享
 內  容 
自信的溝通表達或許不會是每個人需要的「核心職能」,但絕對是可以加分的「通識技能」。一個人有再高的學歷、再好的實力,如果不擅表達與溝通,就好像少了翅膀的龍而被困淺灘;反之,即使學歷、能力不如人,若善長與人交流與溝通,也能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說話禮儀及溝通表達能力是現代人必備的技能,「話」人人都會說∼但能說的好又說的對,在這重視溝通能力的現在社會中,往往成為成功與否的關鍵之一。

您曾因為說話不夠吸引人而苦惱?
您曾因為傾聽不到位而導致工作拖延?
您在與人溝通時常遇阻礙,而使工作無法順利進展?
您想讓自己的溝通能力更上一層樓嗎?

「100%表達=55%非語言訊息+38%聲音+7%語言」,本次講座邀請知名相聲界大師朱德剛老師,
,帶領大家領略口語表達的藝術,與大家分享從說話表達的「禮儀」出發,開創自我價值,活出精彩自信的人生!
誠摯邀約大家一同來學習~


一、活動時間:108年11月20日(三)15:30-17:00
二、活動地點:慈濟大學校本部B106演藝廳(250B)
三、講師:朱德剛老師
經歷:八斗喜說演班創辦人、榮獲廣播金鐘獎綜合節目獎、榮獲廣播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獎、榮獲金曲獎傳統暨藝術音樂作品類、最佳作詞人獎、眾多舞台劇/相聲/電視劇/電影/廣告/MV等作品,目前致力深耕花蓮相聲及戲劇的傳承,以及中文口語表達、肢體訓練。
四、備註:
(一)參與講座之教職同仁將給予人文時數或教職員研習受訓時數1.5小時(活動當天簽到時勾選)。
(二)教職員敬請配戴識別證,以利刷卡記錄活動時數。
(三)報名方式:請於11/20(三)前,到個人校務行政系統下方點選“校內活動報名專區”上報名,或於活動當日至活動地點現場報名。
(四)如有任何問題,請洽人文處 陳芊伊 分機1543;Email:chieni@gms.tcu.edu.tw

人文處敬邀

 附  件  :  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11/6  公告迄止 :2019/11/20
 活動起始 :2019/11/6  活動迄止 :2019/11/20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人事室
 活動地點 :慈濟大學校本部B106演藝廳(25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