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宗教與人文研究所  公告日期  2019/10/14
 主  旨  【歡迎參加】10/15 18:30 創世記的親屬與婚姻(林美容教授 專題演講)
 內  容 
時間:108年10月15日(二)18:30-20:30
地點:宗研所2C207教室
講者:林美容教授(慈濟大學宗教與人文研究所兼任教授)
講題:創世記的親屬與婚姻
個人簡介:
林美容教授,美國加州大學Irvine分校社會科學博士(1983),現任中央研究院民族學研究所兼任研究員,慈濟大學宗教與人文研究所兼任教授。歷任台大考古人類學系助教,中研院民族所助理研究員、副研究員、研究員。曾任台灣宗教學會創會會長。研究專長為文化人類學、民間信仰、民間佛教、台灣民俗,深耕台灣田野,近年始跨足福建田野。代表著作有《漢語親屬稱謂的結構分析》、《鄉土史與村庄史》、《祭祀圈與地方社會》、《媽祖信仰與臺灣社會》、《台灣的齋堂與巖仔----民間佛教的視野》、《魔神仔的人類學想像》、《台灣民俗的人類學視野》等。

 附  件  :  創世記的親屬與婚姻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10/14  公告迄止 :2019/10/15
 活動起始 :2019/10/15  活動迄止 :2019/10/15
 主辦單位 :宗教與人文研究所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宗研所2C207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