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服務學習組  公告日期  2019/5/9
 主  旨  ★志工招募★慈濟大學【生命花園•經典人生】希望種籽暑期生活營
 內  容 
你想要有一個不一樣的暑假嗎?
為提供學童一個快樂學習的暑期生活,今年暑假慈濟大學、慈濟教聯會北區教育團隊將結合臺北市、新北市、基隆市辦理希望種籽暑期生活營,活動包含:反毒教育、品德教育、環保教育、生命教育等主題內容,盼藉由多元議題與活潑方式,為學童營造一個快樂學習的暑假,把快樂的種籽散播開來。
如有興趣,歡迎加入志工行列,陪伴孩子的同時,你將會看見幸福、自我成長,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活動日期:108.7.13-7.14
活動地點:
臺北市(一).內湖區慈濟聯絡處、(二).萬華區慈濟聯絡處、
新北市(三).新莊區思賢國小、(四).蘆洲區慈濟聯絡處、(五).雙和區慈濟聯絡處
基隆市(六).安樂區慈濟聯絡處
報名方式:至本校研討活動系統報名(http://t.cn/EoQaLAg)
活動諮詢:請洽本組廖依盈小姐(分機1771)
備註:本活動一律免費,參加人員將予全程保險及補助交通費,並頒發慈濟大學志工證書。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9/5/9  公告迄止 :2019/6/23
 活動起始 :2019/7/13  活動迄止 :2019/7/14
 主辦單位 :教資中心服務學習組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