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物理治療學系  公告日期  2018/9/13
 主  旨  「107年度長期照護醫事人員繼續教育計畫物理治療Level II專業課程-花蓮場(PT10720-D)」
 內  容 
「107年度長期照護醫事人員繼續教育計畫物理治療Level II專業課程-花蓮場(PT10720-D)」
壹、主辦單位:社團法人臺灣物理治療學會、慈濟大學物理治療學系
委辦單位:衛生福利部
貳、開課目的:
衛生福利部為擴大照護人力的培訓,並強化長期照護醫事人員照護能力,邀請專家學者及相關團體召開「長期照護專業人力培訓規劃」會議,並完成長期照護醫事人力課程三階段規劃:
(1)Level I共同課程,
(2)Level II專業課程,
(3)Level III整合性課程。
配合目前政府長照2.0強調整合式社區服務模式的積極推行,以及培養物理治療師在長期照護領域的人力,此次向衛生福利部爭取辦理 107年度長期照護醫事人員繼續教育補助計畫。
課程內容涵蓋長期照護所需具備之評估與介入處理知識,在每場的個案討論中更有難得的經驗分享與臨床的思考討論,期望在課程中給予成員完整的長期照護資訊與能力培養。完成受訓者名單將納入衛生署長期照護人力資料庫,具有未來於長期照護領域服務的資格。
参、開課時間:
107年 09月07日 (星期五) 08:00~17:20
107年 09月09日 (星期日) 08:00~17:20
107年 09月15日 (星期六) 08:00~17:20
107年 09月16日 (星期日) 08:00~17:20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www.tpta.org.tw/articles.php?type=courses&pid=2131
 公告起始 :2018/9/13  公告迄止 :2018/9/16
 活動起始 :2018/9/13  活動迄止 :2018/9/16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臺灣物理治療學會、本校物理治療學系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校本部和敬樓 B104階梯教室